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擊退千年印**提亮肌膚**TandHKPerfection&TandHK Pure**

皮膚成日生粒粒,又忍唔到手成日吱佢,搞到塊臉留下千年印,所以出街都會化妝,唔敢素顏出街,因為下巴同兩邊臉頰位太多印,印真係好難消退,仲要係千年個隻仲難搞,自己都用過唔同既方法試試淡印,美白精華同淡斑精華等等產品,效果都不太理想,而且皮膚的膚色都較為暗啞,我都好想可以素顏出街丫!


早前收到了TandHKPerfectionTandHK Pure,我用左都有一段時間,效果真係唔錯喔!

TandHKPerfection是一款專門為去除黑斑和暗瘡疤痕而研發的精華。

佢個包裝都好型,哈哈~
真係岩哂我又有雀斑又有千年人既人士使用!


TandHK Perfection含有卡卡杜李子(Kakadu Plum) 提取物。
卡卡杜李子(Kakadu Plum)源自澳洲,是一種獨特的超級水果,被鑑定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維生素C來源 - 比橙高出100倍!當與油溶性維生素C3結合,就能達至最佳效。其功效包括提亮肌膚和促進骨膠原組合。

TandHK Perfection的質地屬乳霜狀,淡淡的黃色,而且有淡淡清新的水果香味,推開後很快浸透入皮膚!
我早晚都會使用,我的使用方法是我會加強塗在多雀斑及千年印的位置上,在皮上輕輕打圈,慢慢讓皮膚吸收,吸收後皮膚表面變得光滑!

TandHK Perfection™包含的活性成分證實:
- 具有抗氧化作用
- 刺激原骨膠原,保護真皮,減少老化跡象  
- 減少皺紋,令皮膚表面更光滑
- 減少色素沉澱
- 減少紫外線引起的色素沉澱
- 均勻膚色
- 改善色素沉澱的失調問題
- 產品更加入翠葉蘆薈葉汁,以添加功效,由於其生物作用,產生抗菌、抗炎、防止抗散和抗氧化的功效。



TandHK Pure 是一款具亮膚、美白和提亮功效的面霜。
其含有源自澳洲的卡卡杜李子(Kakadu Plum) 提取物。其高濃度維生素C(排名最高的天然來源),證實能夠重新平衡細胞防禦功能,以達到顯著改善皺紋和皮膚光澤的臨床結果。配方與源於蘇格蘭松樹樹皮中發現的天然美白成份──苯乙基間苯二酚結合,並且由臨床證明具有亮膚成分。

TandHK™ Pure質地較軟滑,有淡淡的香味好清新,很易推開!

TandHK Pure更加入乳木果,具有抗炎,潤膚和保濕功效,帶出天然亮度。
我早晚潔面後都會使用TandHK™ Pure,塗上後皮膚感覺即時保濕,而且好有光澤感又滋潤,這個冬天使用真係一流!
TandHK Pure™包含的活性成分證實:
- 提升皮膚亮度
- 亮白膚色
- 改善不均勻膚色
- 具抗氧化作用
- 臨床證實亮白肌膚
- 減少皺紋,令皮膚表面更光滑
我大約連續使用了三星期,皮膚的質素真的有改善,變得亮白之外,之前臉頰位置的深色千年印都變淡左,效果真的不錯,而且我皮膚乾燥到甩皮情況都有改善,最意外係皮膚的暗啞都變得亮白左好多!
有了它,我相信我再勤力一點,每天都KEEP住使用,好快,總有一天有信心素顏出街,不再怕千年印!


產品由TandHK™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各位美女們,多謝收看,謝謝*歡迎找我合作,試用產品,*出席活動* E-mailkitmeibob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