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SHISEIDO經典復刻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推廣會**

真的好開心獲邀出席SHISEIDO經典復刻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推廣會,當日活動介紹了SHISEIDO經典復刻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如何利用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化出一個美麗的妝容,因近年已經開始流行淡淡的妝容,亦即係裸妝,化出黎有一個清秀舒服的感覺,不會像那些年濃濃的妝客,所以今次活動SHISEIDO美容師講解及教導我們一眾BLOGGER如果使用SHISEIDO 經典復刻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及雙效眉筆塑造出一個完美妝容!


大家都坐定定聽美容師講解今日活動啦!

新年將近,是時候為自己添上新的妝品啦~

這一套百年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真係好吸引丫,仲要係限量架!(HK$1,800 / 7盒 ,共21g)
當中的七種色調均具備不同功效,可單色或混色使用,與任何膚色能自然融合。
白色 - 具亮肌效果,增添透明感,凸顯五官美感,適用於T-zone、眼頭及下巴位置。
黃色 - 修飾膚色、減淡泛紅,塑造自然亮澤均勻膚色,適用於瑕疵位置,賦予亮肌效果。
米黃色 - 撫平粗糙肌膚、均勻膚色,適用於T-zone、下巴、眼周及太陽穴位置,令膚色更均勻一致。
玫瑰色 - 營造自然紅潤感,可塗抹於雙頰、顴骨及下巴位置,凸顯女性魅力。
牡丹色 - 增添明亮紅潤感,為粧容倍添活力,適用於眼瞼、黑眼圈及唇角位置,以亮肌效果有效減齡。
綠色 - 修飾泛紅位置,均勻膚色。
紫色 - 修飾暗啞黯黃膚色,可塗抹於眼瞼、黑眼圈及唇角位置,提亮整體粧感。
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廣東道SHISEIDO連卡佛專櫃限量獨家發售, 歡迎大家親臨體驗七色美粧!
今日既主角就係佢啦!
承傳自1917年首創的七色蜜粉,今年全新調配的蜜粉兼具定粧、陰影、胭脂、光影及眼影5大功效,因應個人膚色及場合,選用不同的色調組合,塑造立體透亮的美粧效果。
SHISEIDO新登場的七色亮肌塑顏蜜粉(HK$395/10g)
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及雙效眉筆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活化肌膚潛在的多重防禦力,形成鞏固屏障,保護肌膚防禦任何傷害。 使用後即時︰肌膚凝潤飽滿,絲漾柔滑。 
使用1星期︰肌膚更添亮澤。 使用4星期︰重煥緊緻彈性,撫平皺紋。
開始啦!開
美容師一步一步的講解化妝的步驟,而且有模特兒做示範,所以更加明白,從中又可吸取美容化妝的知識,美容師將模特兒化得好美喔!
當日亦即場做左一個皮膚測試,我的皮膚出既報告既膚齡係31,比自己實與年齡大一歲,而且都缺水及彈性都比較差,真係要努力護膚保養先得啦,唔可以再偷懶!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活化肌膚潛在的多重防禦力,形成鞏固屏障,保護肌膚防禦任何傷害。 美容師話這支精華可塗埋眼部及BB的肌膚可使用,當晚我回家清潔皮膚後就即刻使用,產品屬透明GEL,塗上面後感覺好保濕,我會慢慢打圈讓精華浸透入肌膚,效果更加好丫,我早上化妝前都會塗上,全日妝容都好貼面,用左一星期,皮膚的膚質變得有彈性光澤!


哩一盒七色蜜粉組合真係好岩我,一盒就有大功效,分別係定粧、陰影、胭脂、光影及眼影,所以拎一盒出街就好方便,我聽從美容師早前活的指導,一步一步的根每一格不同功掃上面眼上,蜜粉真係好幼細,塗上後仲好貼面丫,而且好透薄,真係可塑造出一個裸妝的效果!
一向係粗眼眉的我,平時都會好少畫眉,今次試用SHISEIDO雙效眉筆,顏色係啡色系列,我只掃了一點點,再用棉頭掃開,整條眉型都變得精神奕奕,很自然的啡色系列,因為美容師早前在活動亦講過,臉上的眉型佔面上的整個輪廓是70%的,所以擁有一條合適自己的眉型是很重要的!
化得全妝,緊係要用埋SHISEIDO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它的  
睫毛刷可以 360 度迴轉,可以折曲至 30 度角,每一條睫毛都呵護到,真的一個很棒的設計,我取了適量份量掃上睫毛,眼睛即時變得更加亮麗,而且很自然,防水度很強,我跑完步流哂汗都冇容妝!
素顏的圖片明顯面形憔悴,面部眼部都好浮腫,但使用了七色亮肌塑顏蜜粉/SHISEIDO雙效眉筆及SHISEIDO雙效眉筆,面部的輪廓都回來了,眼的浮腫亦被化品蓋過了塑造了一個上班的淡淡妝,整天都可保持著一個精神奕奕的感覺,又不易甩妝,太棒喇!
新年快到喇,係時候換上新的化妝品,塑造出一個美麗的自已!
我其實一向都係SHISEIDO的粉絲,不單上化多樣化它的護膚產品又好用,真心推薦!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以符合2013719日生效的《商品說明條例》新修訂,以表明雙方的關係,否則將觸犯《商》例新修訂的「誤導性遺漏」規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