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有效排便**日本多元益生菌**

因小妹飲食的習慣不太好,可能比較少食生果蔬菜的原因,令到我的皮膚較暗啞及時不時都有痘痘的情況出現,最嚴重的是,試過幾天沒有便便去,而且去的時候都比較困難,有時候又會有宿便,肚子會有漲漲的感覺,會不太舒服的,幸好服用了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我的腸道慢慢變得健康,每天都會有一至兩次的便便,皮膚的膚色亦無之前咁暗啞,痘痘亦減少了不少,真的好開心,排清腸道的毒素,從現在起就要好好維持腸道健康啦!
pic
一向都有食開其他益生菌既我,試過其他牌子再對比番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食後感覺同效果真的有不同,跟其他真的有大不同,很有功效,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真的太棒!
pic
一盒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有30包,剛好一個月的份量,我個人就一天一包,早餐後食一包!
pic
盒子背後都說明了功效,包括 - 減輕腹瀉或便秘,調節腸部不適 - 排走及阻截宿便形成,減少脹氣,即時消減假肚腩 - 補充腸部之多樣性益菌,刺激益生菌生長,抑壓害菌繁殖,平衡腸道生態,重建健康 - 控制熱量吸收,收細肚腩  - 研究証實更有效提高免疫力,減輕過敏
pic
而每一包的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都會標示到期日!
pic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是白色的粉狀,服用方法只需直接將粉劑倒入口便可,味道是甜甜的,很易入口!
pic
一盒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有一個月的份量只需$359 我自從食用了益生菌後我每天的排便都好正常而且好順暢,食後絕對不會有肚子痛的感覺,是很自然的去洗手間,對腸道的健康有所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