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重拾青春**shu uemura 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

一向好鍾意嘗試不同類型的護膚品既我,到左某一個年齡層都會尋找一些較合適自己皮膚使用的護膚品,到我而家哩個階段就不斷尋找緊一些抗衰老丫,會令皮膚膠原蛋白增生丫,增強肌膚彈性與活力等等的護膚品,正正shu uemura ultime8黃金琥珀精油精華就有哂哩幾種功效,而且用後真的能發揮到以上功效,怎可以錯過一支咁利害的精華油丫,真心推介!
pic
一向都是shu uemura的忠實粉絲,已經用左好多年佢既皇牌卸妝油一段日子啦,而今次就有幸可試用shu uemura 推出全新的ultime8黃金琥珀精油精華,植村秀的ultime8黃金琥珀賦活能量配方(ultime8 complex),以8大極精純活肌精華油提升肌膚水份含量及鎖水能力,締造水盈滋潤膚質。真是太興奮啦..
pic
包裝盒上亦印有多種不同語言的產品使用方法,我覺得這一點好細心,因為可供多國不同語言的人使用!
pic
shu uemura 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是日本出產的,有信心保證!
pic
植村秀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更研發天竺葵精油可激活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增生,有效重塑柔軟、富彈性的飽滿肌;結合豐富的抗衰老因子,進一步刺激細胞再生,增強肌膚彈性與活力。 容量:30ml 價錢:$890
pic
shu uemura 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的質地是精華狀,沒有什麼香味,塗上後亦沒有“痴笠笠”既感覺,好快浸透而且仲好乾爽! 
pic
我的使用方法是:潔面後先拍上爽膚水,再泵出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大約一下的份量便可均勻塗滿全面,而且我仲會用按摩的手勢去按摩皮面頰兩旁,我個人覺得加埋按摩個效果更加佳喔!
pic
嘩!我第一次用完既效果就已經好明顯係勁水潤飽滿啦,皮膚有“水噹噹”既效果,我連續使用了10天,皮膚重現細緻幼滑感,仲可以素顏出街都唔怕丫,皮膚好自然望落個人都會精神d架!
pic
獻醜啦,哩張相係我早上起來時影架,完全素顏照,但都可見到皮膚較為緊緻有彈性喔,仲有亮澤感添丫,我真心覺得好好用,想知有幾好用,買支黎試試咪知, 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各位美女們,多謝收看,謝謝*歡迎找我合作,試用產品,出席活動* E-mail:kitmeibob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