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告別暗啞肌膚* ZINO激白淡斑精華*

夏天到啦,又係同陽光玩遊戲既時候啦,而家6月份差不多每天都陽光充足,而且紫外線指數仲好高,我見到個太陽都怕怕,因為好怕曬黑同曬到有雀斑,所以每天出街都會塗上防曬,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嘛,係女性都想皮膚白d,給人家的印象都乾淨d啦,所以要做到皮膚保養,美白產品都同樣重要,今次用左ZINO激白淡斑精華20天,效果真的不錯喔,值得推薦的美白產品
ZINO激白淡斑精華功效是:
      *有效減退色斑達62%*
      9天減少色素34%#
      *調控黑素細胞基因,預防黑色素
     *阻截黑色素形成,肌膚勻淨激白
     *針對減淡面層斑、UV斑、啡褐斑
     *配方不油膩、不乾燥、不含香料
ZINO激白淡斑精華
出產地:韓國
標準價$398/15ml
包裝盒底部印有產品到期日
我很喜歡這款的設計,因為方便使用且又衛生
產品是透明液體狀,沒有香味,塗上後很易推開且快吸收
我的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使用,我全臉使用大約需要一泵就夠可塗滿全臉,塗上後我個人會搓熱掌心再輕輕按摩臉部,讓精華浸透入肌膚,塗上後感覺很乾爽不會有立痴痴的情況出現,而且皮膚都即時有水潤感,效果不錯。

我連續使用了18天的效果,Day1未使用前我的膚色較為暗沈,因為常常去行山跑步,所以都曬黑了不少,但連續使用了18天後,一拍照就看得出皮膚色素的分別,真的明顯變白喇而且提亮膚色,好開心丫,因為產品是有幫助去走底層色素積累,全方位改善色斑、控色提亮。

我真的好滿意這支ZINO激白淡斑精華,幫我的皮膚踢走黑色素暗啞,夏天可以以白白的肌膚見人啦,而且我下巴位置的暗瘡印都有變淡到丫,真的太棒,我的夏天就靠它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