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第四次DNA Renew Treatment

為左面上的千年印,小妹再次來到Belle Stage暗瘡專家進行DNA Renew Treatment,來到第四次的療程,我臉上的千年痘印情況都明顯減淡了不少,而且老是在生理期前長痘痘的情況都減少了。

因為定期做
DNA Renew Treatment,會令皮膚新陳代謝加快,令膚質慢慢改善好,最近我都敢於素顏出門了,真是太高興啦!

按此可參考我第一次分享:http://kityiu0925.blogspot.hk/2017/03/belle-stage-dna-renew-treatment.html

DNA Renew Treatment 中,小妹最喜歡的步驟是按摩通淋巴這一part,因為美容師按摩的手勢很好,好舒服,按到我都睡著了,重點是按摩臉部有助皮膚排毒及去水腫。
接著再用全效高頻美容儀,幫助皮膚上有痘痘的位置進行消炎程序,而且還可以有收緊皮膚的作用喔,完成這個步驟後皮膚都會即時有緊緻,真是太棒喇!
經過人手按摩再用了全效高頻美容儀後,皮膚真的即時減退水腫,沒有浮腫的感覺,面型緊緻了不少。
最後再敷上特製的DNA Mask為皮膚補充水份,過程中可以放鬆整個人,可休息一會。
係時候報告下去印的情況,本來我面頰皮膚偏薄,一直都有泛紅的情況出現。療程後皮膚變得強壯,紅印泛紅感亦有即時減退,皮膚亦變得白滑有光澤,第四次就已經有那麼好的效果,真的不錯,只需40mins就可以讓皮膚回復最佳狀態。但最理想是7-10天進行一次療程,效果更佳,所以我要勤力一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