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童顏必備!OLAY 日間對抗膠原流失,夜晚促進膠原增生,24 小時都咁水潤咁彈滑

踏入三字頭行列,皮膚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流失,如果不好好去保養,皮膚就會慢慢變差,樣子都會慢慢變老,這個字其實我真的有點害怕,害怕變老,但老又是人生必經階段,但怎樣可以老得美老得青春呢?不要去害怕年齡的數字,做女人只要好好保養好好Keep,同樣也可以保持童顏的樣子喔,有時候在電視上看到高圓圓,皮膚又好,膚色充滿光澤,樣子又美又青春,真的好羨慕喔,我想她一定花了好多時間去把自己保養好,我也要以她為目標,我要努力保養,我要童顏,我要童顏,我要童顏(重要的事要講三次)
OLAY 新推出清爽 SPF30 日霜+新升級 Super Cream

有助激發膠原增生,令皮膚細緻嫩滑,柔彈飽滿
新昇級第四代配方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新添加成分 Glyco Repair 長角果萃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透明質酸生成,肌膚更加水潤有光澤、而且緊緻飽滿


皇牌成分 Penta Peptide(五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肌膚更有彈性、皺紋變淡、輪廓亦更緊緻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是乳霜狀,塗上手後很易推開且快吸收,夠清爽!

我會在夜間使用Super Cream,因為有助促進膠原增生,我會塗滿全臉後再加用按摩的手勢按摩臉部及頸部的淋巴位置,更加有助肌膚排毒及緊緻皮膚,使用後肌膚更有彈性、皺紋變淡、輪廓亦更緊緻,仲有助排水腫!

Super Day Cream(新生高效輕盈緊緻日霜)

高效成分 Penta Peptide(五肽)產自法國,珍稀價值媲美黃金,滲透肌底,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膚質摸上去細緻、嫩滑,而且飽滿有彈性!

具 SPF30 防曬度數,有效抵抗 UVA 及 UVB, 防止陽光和燈光中的紫外線侵害肌膚
產品的包裝設計是用泵裝的,真的好方便,我最喜歡!
Super Day Cream質地是乳霜狀,很易推開,塗上後皮膚膚色變得亮白!
我的使用方法是早上化妝前使用,我最近只需要塗它就夠了,因為Super Day Cream有防曬的功效,所以我又可用它當日霜/妝前打底及防曬使用,一支多功能,塗上後感覺好清爽而且很快吸收,舒服的日霜,大愛!
連續使用了OLAY 新推出清爽 SPF30 日霜+新升級 Super Cream14天後,我的肌膚摸落去真的比之前更加有有彈性,而且我覺得影相都有番個輪廓出黎,即係肌膚緊緻左啦,而都變得飽滿嫩滑只需體驗15天就有咁好既效果,真是太高興啦,我要多膠原bb,我要勤力保養,目標係擁有高圓圓的肌膚,哈哈哈!

想要童顏就要開始用OLAY 新推出清爽 SPF30 日霜+新升級 Super Cream

夏天暑就到啦,係時候要外出活動見見朋友啦,緊係要以最好的肌膚狀態視人啦,要Keep住靚靚的皮膚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