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有效去除臉上污垢除黑頭 “100%天然成份BLACKHEAD KILLER”

小妹屬混合性肌膚,再加上每天都要化妝品的關係,皮膚都積聚很多污垢而形成黑頭,而且皮膚在夏天期間經常出油,引致阻塞毛孔,所以一星期一定會抽一天幫皮膚進行大掃除,我的黑頭會生長在額頭,下巴位置較多,反而鼻較少,真奇怪,所以我都會進行全臉清潔,早前收到去黑頭的產品,真的令我太興奮,因為我真的好需要清潔皮膚的產品!

美國100%天然成份BLACKHEAD KILLER 10ML&保濕乳液
功效:有效清除黑頭粉刺和皮膚上的雜質
購買網址&詳情: http://bit.ly/2qgHsNI
我的使用方法是:我會塗滿全臉,幫全臉做一個大清潔,徹底清除塞在毛孔裡的粉刺&黑頭,大約等待15-20mins乾透後撕下MASK再用清水洗淨肌膚!

 在等待的時間我會閉目養神,讓自的腦袋好好休一下咁先至最RELAX,在家輕鬆做FACIAL係一種享受!
未使用前我的皮膚充滿油份,而且鼻翼及下巴位都較為多粉刺,使用BLACKHEAD KILLER後可見肌膚即時變透白,即時帶走肌膚上的油份及粉刺,效果很好喔,不會像坊間的清黑頭貼,不會有崩緊的感覺且不傷害皮膚!
再塗上BLACKHEAD KILLER的保濕乳液,感覺很清爽同時亦為肌膚補充足夠水份!
香港的空氣有時亦很污濁,再加上女士經常出入都要化妝,皮膚很容易形成粉刺&黑頭滋生,所以要一星期進行一次皮膚大掃除,皮膚先會有暢通無阻的感覺,皮膚乾淨亦都是女人自信的一種,是時候要勤力一點為皮膚保持清爽乾淨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