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一食見效**舒密丹uticare**痕癢Bye Bye~


早前小妹到外國旅行,可到處借用公共洗手間使用而且沒有做足充足的消毒措施,因此接觸到細菌感染了重要的私密,最痛苦就是還未完成整個旅程,在旅程的期間感到私密有痕癢,而且小妹在經期的前後亦有輕微痕癢的情況出現,有時候晚上睡覺時會因為私處痕癢而令到不能入睡,真係好痛苦,幸好早前收到了一盒舒密丹uticare,我只食了一粒,藥力一發即見效,痕癢問題即時解除了,終於可睡個好覺啦!
舒密丹uticare
日本及香港化驗所實證雙重驗證,「紓密丹」成分於2小時起效,24小時達99%*私密殺菌率,即日緩解私密灼痛、痕癢及異味症狀
減少反覆發作
私密部位一旦受過感染,日後發作機率便會大增。「紓密丹」擁有保留好菌的優點,使其組成天然保衛防線,全天候抑制惡菌肆虐
改善私密細菌叢生態
紊亂的生活習慣、月經前後、親熱行為等等,均有機會擾亂私密的弱酸環境,以致好壞菌失衡。定期服用「紓密丹」有助保持私密微菌生態平衡,加強抵禦力,促進私密健康
一盒舒密丹uticare30
價錢:$358
銷售點:萬寧有售
安全可靠,有信心的保證
榮獲14項的專利
食得安心又放心
我的食用時段是月經前後,早晚各食一粒當作保健,痕癢就從此跟我說再見啦!
而且因上次外遊不小心感染到細菌引致私處痕癢,所以日後去旅行我都會帶備舒密丹uticare旁身,以便不時之需,又方便收納,所以做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的重要部位要加倍照顧。

早前同成班姊姊聚大家談間得知原我身邊既女性朋友都有某幾個有私處痕癢的問題,我亦即時介紹舒密丹uticare給有需要的朋友們食用,當初大家都怕有什麼副作用,但經我親身食用後再分享食後感,她們聽了都得到安心,而最近收到她們的對舒密丹的feedback亦是大讚一番,有需要的女士們可考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