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明色「肌.活化」premium**潔膚後再即時補水系列**

因小妹每天都需要化妝,肌膚上殘留不少污垢,令到肌膚暗啞且有暗粒,而且皮膚屬外油內乾,所以肌膚常常會出油脂,令到皮膚有偏黃的情況,真的令我很煩惱,而且香港空氣最近比較污濁易令到皮膚積聚塵埃,毛孔造成負擔,所以每天都必須替皮膚做一個深層清潔,就不怕會有污垢殘留肌膚,重點是清潔好皮膚先可以做下一步的護膚程序,護膚品最吸收的,最近使用了明色排毒水及明色 Premium淨化排毒水,我皮膚上的暗啞同暗粒都得到改善,而且補濕度仲大大提升不少,可以同油脂Say Bye Bye la….
明色「肌.活化」premium系列—明色排毒水&明色 Premium淨化排毒水
明色排毒水有效去黃、減黑頭去角質,仲有助收毛孔。

明色 Premium淨化排毒水1 3 用,配合不同肌膚及時間需要,由內到外的高效保濕,特有 Nanocube®技術,微細保濕粒子打通肌膚管道。
明色排毒水用玻璃包裝,打開瓶蓋後只要撕開包裝錫箔紙就可以倒出使用,方便控制份量。
使用方法:我個人使用普通化妝棉,只要濕透整片化妝棉,再於頸及臉上向
上打圈按摩幾次,我會重點在鼻翼及下巴位打圈,直至肌膚清潔為止。
可見未使用前的化妝棉是潔淨的,使用後化妝棉佈滿塵及黃黃的油脂,清潔皮膚後即時變得亮白有光澤,一整天的塵埃通通抹走,之後再使用明色 Premium濃厚復活水,幫助皮膚即時補充水份。
明色 Premium 濃厚復活水同樣打開後有包裝錫箔紙,撕開後便可使用。
建議用法: 作為潔面後第一個護膚程序,提升肌膚吸收力
高滲透輕乳液: 潔面後立即使用,滲透至肌膚細胞,水油平衡
長效隱形鎖水面膜: 作為晚上最後一個護膚程序,緊鎖滋潤成分。
明色 Premium 濃厚復活水質地屬液體狀,有淡淡的花香味,很喜歡喔。
我使用乳液的方法是喜歡放在掌心,用掌心的微溫按在臉頰兩旁,讓乳液更快浸透入肌膚,效果更顯著,即時變得水潤有彈性。
係哩個炎炎夏日用上這一套明色「肌.活化」premium系列真是最好不過,先幫皮膚深層清潔後再深層補濕,用了之後我的肌膚慢慢得到改善,油脂分泌都減少不少,而且上妝亦很貼服。
銷售地點:萬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