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清爽*有機溫感卸妝啫喱

小妹幾乎每天都需要化妝,因為我化妝的習慣都已經有十年多時間了,還記得當初化妝是因爲要去見工面試,所以就要化一點點淡妝,看起來又精神一點,人都會有自信一點的,從此以後就習慣了出門都要化妝了,因小妹皮膚較為敏感,所以揀選卸妝用品都會較為謹慎,我都會選用一些有機的卸妝產品,可減少對皮膚的傷害,今次使用的有機美容液溫咁卸妝啫喱真的很特別,怎特別?溫感卸妝我都是第一次使用,感覺真特別,看看我的介紹吧!

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是日本皇牌@Cosme No.1 Chou Chou More」有機美容液卸妝系列

功效及成分:
1.卸妝同時保濕+去角質
2.溫感+5°C 再配合生薑精華,99.3%保濕美容液,柑橘類 AHA,卸妝時輕輕按摩,可以推出毛穴嘅角栓同死皮+改善肌膚血液循環。
3.特別照顧植睫毛嘅朋友,唔傷植睫毛
4.有機認證成分同埋無油、無防腐劑及無矽
很方便控制份量,打開蓋後便可使用。
 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是透明黃色啫喱狀,有微微的香味,好清新的氣味!
分別塗上了防水防油的眼睫毛液/唇彩/眼影,平時我用卸妝油都要清潔兩次先真正完完全全卸除化妝品,但用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只需一次就KO了,太棒了!
 取適量的份量放在面頰兩旁

我的使用方法:
取適量的份量放在面頰兩旁再輕輕打圈,數秒後就有溫感的感覺,按摩大的約30秒至1分鐘便可,感覺好舒服丫,可放心使用,絕對不會燙傷皮膚,可即時去除油脂/污垢。
臉上淡淡的妝溶一卸便可,而且毛孔的污垢都排走了,用後皮膚不會有崩緊的狀態,既清爽又補濕,真的很有效的卸妝GEL,一支可卸妝AND清潔皮膚油脂污垢。
這支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是我最近的大愛,好適合我這個懶人,有時候下班回家都已經好累,都懶得卸妝又洗臉幾個STEP,現在出現了一支兩個功效的卸妝潔臉GEL、讓我減少了一個STEP,重點是真的能夠令皮膚得到深層清潔,價錢又合理又大又支,大愛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