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資生堂**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抵抗肌膚任何傷害

三十有一的我,皮膚的質素大大下降,不論是臉部或眼部,防禦能力都慢慢減退,基本的皮膚水份都不充足,所以令到皮膚好乾旱,由其夏天的時間需要長時間在冷氣環境下工作,皮膚的水份度更減低不少,因年紀不斷增長,而皮膚的骨膠原亦慢慢流失,令到皮膚失去彈性,因我個人一放假就很喜歡到戶外活動,接觸太陽的時間亦比較多,所以膚色的黑色素都較為嚴重,但為了自己的皮膚,所以我要更加努力護膚,好好捍衛肌膚,今次我接受了六星期的皮膚測試,就是在六星期內使用資生堂的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結果真的令我好驚喜,我肌膚的多重防禦力大大提升,太開心啦!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活化肌膚潛在的多重防禦力,形成鞏固屏障,保護肌膚防禦任何傷害。

使用後即時︰肌膚凝潤飽滿,絲漾柔滑。
使用1星期︰肌膚更添亮澤。
使用4星期︰重煥緊緻彈性,撫平皺紋。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的包裝設計真的好高貴,我最欣賞就是它的泵裝設計,因為方便使用,有效控制份量!
產品質地是透明的gel狀,有淡淡的香味,好清新的氣味,用後皮膚即時變得水潤有光澤感!


進行第二次的皮膚測試嚕,看看我這六星期的使用結果啦,緊張喔!


我的第一次皮膚測試是在2017年6月23日,當時我皮膚面頰部份的防禦力較差,只是22,都未算合格,但使用六星期後,我於2017年8月12日的第二次皮膚測試是55,增加了33,未到良好但都算有一個好好的進步啦!

第一次的皮膚水份量/彈性分數:33
第二次的皮膚水份量/彈性分數:61
*大大提升了 28
不知不覺間我的皮膚都減少了油脂增多,因為水份度提升了,太高興,所以最近化妝都不用常常補妝了!
第一次的黑色素測試:50
第二次的黑色素測試:68
改善了 18
我最在乎的黑色素都有改善到,真的令我太驚喜,我一定會keep住使用這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第一次的眼部多重防禦力:21
 第二次的眼部多重防禦力:54
增加了 33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分數
太滿意的結果

最近到處都可看到資生堂的廣告
榮獲逾100項國際美容獎項的資生堂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真是太利害啦!
只是使用了短短的六星期,我的皮膚各方面的部位都得到大大的改善,只需要一瓶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就可照顧整張臉,不用像平時又要用美白又要用補濕又眼霜這樣子,一支就能搞定,我的使用方法就是每天早晚使用,大約泵2次份量就能塗滿全臉,真的太方便又有效,資生堂的護膚品真的是我的大愛護膚品之一,捍衛美麗,健康是美麗之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