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有效抗敏**JaneClare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

夏日炎炎,皮膚好易敏感又易缺水,因我的工作是長時間在冷氣環境下,所以令到皮膚長時間都抽乾水份,不單止要多飲水補充水份,而且皮膚都好需要飲水架,而且我的皮膚又好易敏感,時熱時潮濕的天氣,真的令我好煩惱,天氣一潮濕皮膚就會有輕微痕癢及會泛紅,幸好有JaneClare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幫到我解決這個給我煩惱的問題,用後皮膚的敏感及缺水情況都得到改善!

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
產品介紹:
蘊含西柚籽精華、黃蓮等,具天然抗敏功效。
集合各種補濕成分,蘆薈、維生素B5等,即時補充水分,加強鎖水能力。
銀杏、維生素E等抗氧化營養素,能深入肌膚底層,滋養肌膚。
採用備長炭面膜,能深層淨化毛孔、及去除面上多餘角質。
主要成分
補濕鎖水:    蘆薈、維生素B5、乳糖
緊緻抗皺:    維生素C、西柚、銀杏
滋養修護:    西柚籽、維生素E、乳酸、黃連
包裝袋背後有標示使用到期日
一盒有四片
價值$198
每片面膜有25ml精華,好多精華丫,面膜是黑色的,紙質較薄
面膜十分貼服,有輕微的香味!
我的使用方法:停留20分鐘,取下並按摩臉上剩餘的精華素至完全吸收。

使用前,我的皮膚較為暗啞及乾燥,而面頰兩旁有泛紅情況出現,使用後皮膚即時變得水潤且有彈性,而面頰泛紅情況都得到改善,同時亦清除了皮膚上的污垢及油脂,我一星期會使用兩次,效果更佳。
我最喜歡就是夠天然,無任何添加成分,不怕傷害皮膚,用過就知道是最好的產品!

7月中於JaneClare e-shop發售 (係e-shop購物滿HK$500,可享免運費優惠)

同時於金鐘Lab Concept專門店及指定屈臣氏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